中国科技大学《计算机图形学》2015年春夏学期课程项目展示
 

项目8: Wonderland

宋果鲜 (PB12001040)1      黄一江 (PB12001081)1      王昊 (PB12001045)1      胡馨 (PB13210014)2

1数学科学学院2012级      2计算机学院2013级

指导老师:刘利刚



Figure 1

图 1: 项目的代表图

 

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由虚幻3游戏引擎开发的pc版3D第三人称冒险类游戏。玩家通过控制主角的前后左右移动以及发射魔法光波,在邪恶的机械兔子公爵的森林里冒险并击退怪物。

游戏中配有丰富绚烂的CG过场动画以及气势磅礴的游戏音效,并有着细腻的游戏动画和出众的游戏手感,在光影特效中让玩家如同进入梦境,随同我们的主角一起冒险,一起战斗。

 

项目视频:

           Project:




           Special:


 

下载专区:

项目分工:

  • 宋果鲜: 攻击系统机制,Particlesystem,地图音效

  • 胡馨: 地图编辑,Matinee动画,3dmax主角动画

  • 黄一江: 游戏脚本,Maya动画、建模

  • 王昊: 游戏机制,Kismet编码,Kinect 扫描

感想与不足:

3周时间,从UDK菜鸟到如今的游戏发布;从地图搭建、主角动画到游戏机制、战斗系统,所有努力只为Wonderland的发布!

目前我们的游戏仅完成了部分关卡,还未正式发布,同时仅可在PC上试玩。

未来我们计划将项目拓展到IOS平台,向更多的玩家进行推广。同时,为我们的游戏加入更多关卡,吸引更多玩家!

 

致谢:

感谢cg模型网为我们的游戏提供主角和BOSS素材。

 





返回项目主页

 


Copyright © 2015 GCL , 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