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大学《计算机图形学》2017年春夏学期课程项目展示
 

项目11: Island Chronicle

唐明宇 (PB14000528)1      何思磊 (PB13209195)2      徐啸捷 (PB14210228)3

1少年班学院2014级       2数学科学学院2014级      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4级

指导老师:刘利刚



图 1: 战斗截图

 

项目简介:

本项目 是用 unity3d unity3d unity3dunity3dunity3d制作的卡通冒险类游戏, 制作的卡通冒险类游戏, 制作的卡通冒险类游戏, 制作的卡通冒险类游戏, 制作的卡通冒险类游戏, 主角 (the Warrior)与他的宠物 他的宠物 他的宠物 需要 闯过 海滩( 海滩( beach )、 森林 (forest)、冰河 (glacier)与火山( volcano),最终前往竞技场(arena) 挑战巨龙(the Dragon)。 在每个关卡中,玩家将感受到不同的场景 、背景音乐以及交互设计 ,并完成相应的任务。

 

项目视频:


 

下载专区:

项目分工:

  • 唐明宇:怪物脚本,3D建模,视频制作;

  • 何思磊:地图脚本,地形制作;

  • 徐啸捷:主角脚本,音乐剪辑

感想与不足:

三周时间,从零到一个完整的游戏发布,为此,三位组员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我们最大的感想就是:合作至关重要。整个制作过程中,我们每个人独立完成的部分并不多。 大部分都是合作完成的。在合作中,我们激发出彼此的灵感,好的创意一起分享, 互相帮助调试脚本中的BUG,这是我们能够成功制作出这款游戏的关键。

由于时间紧促,我们制作的游戏主要有以下两点不足:1.关卡的制作不够细腻,渲染效果比较粗糙。 2.没有制作动画。未来我们打算继续学习UNREAL和MAYA,以弥补这次制作的不足之处。

 

致谢:

  • 感谢刘老师和两位助教的帮助

  • 感谢实验室几位师兄的软件教学

  • 感谢Asset Store以及其他网站上提供的素材。

  • 感谢Studio EIM的背景音乐。

 





返回项目主页

 


Copyright © 2017 GCL , 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