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大学《计算机图形学》2017年春夏学期课程项目展示
 

项目6: 宁嘉的冒险

段皋翔 (PB13001079)1

1数学院2013级

指导老师:刘利刚



Figure 1

图 1: 游戏界面

 

项目简介:

本游戏采用magiavoxel进行模型设计,unity进行游戏场景搭建及脚本编写。游戏模式简单通俗,玩家控制忍者ninjia在城市里进行冒险,途中要尽量躲避出现的怪物,最终以击杀boss为目的。为城市消除僵尸威胁,获得游戏的胜利。

 

项目视频:


 

下载专区:

项目分工:

   该项目由段皋翔独立完成

感想与不足:

本次做游戏最大的感受就是,游戏製作作爲一项综合性很强的工作,前期规划一定要做好。经常会出现正在製作时又出现新的想法,从而打乱原有设计的事情发生。比较影响效率。另外,最初花费过多时间在自己创建场景上。由于美术功底欠缺。效果不理想同时浪费大量时间。最终呈现的场景是自己从网上找到组件package搭建的,明显效果效率都高很多。同时很遗憾的事,自己很多想法最终没能实现,最后游戏性上似乎不高。最后,能独立完成一个项目感觉还是很高兴。

 

致谢:

感谢刘利刚老师提供的支持和帮助。

 





返回项目主页

 


Copyright © 2017 GCL , 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