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大学《计算机图形学》暑期课程

USTC Summer School 2013 (001M0601)

Advances in Computer Graphics

(计算机图形学前沿进展)

图形与几何计算实验室 (Graphics&Geometric Computing Laboratory)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参加课程注意事项

  1. 课程时间为2013年7月3日-10日8个全天,每天上午8:30上课,下午3:00上课。由于人数众多,请上课不要迟到

  2. 上课地点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的第一教学楼301室(1301),具体地址可见地图说明

  3. 外地的学员请自行预订在合肥的住宿酒店,科大东区周边的酒店信息可见地图说明

  4. 学员也需要到场注册,领取上课的姓名牌,注册时间为2013年7月2日16:00-21:00,地点在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1220室;或者7月3日在课前注册(早上7:50-8:25,下午14:30-14:55)。

  5. 我们为非科大学员准备了校内临时就餐卡,可在注册的时候领取(收取饭卡成本费20元,离开时将餐卡归还会退回20元)。餐卡充值在学生活动中心的一楼,见地图说明,学生活动中心的二楼为学生食堂,附近还有其他的学生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