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大学《计算机图形学》暑期课程

USTC Summer School 2016 (001M0601)

Advances in Computer Graphics

(计算机图形学前沿进展)

图形与几何计算实验室 (Graphics&Geometric Computing Laboratory)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参加课程注意事项


  1. 课程时间为2016年7月11日-15日5个全天,每天上午8:30上课,下午2:30上课。由于人数众多,请上课不要迟到

  2. 上课地点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的东区理化大楼西三报告厅,具体地址 及路线可见地图说明

  3. 外地的学员请自行预订在合肥的住宿酒店,科大东区周边的酒店信息可见酒店说明。【注】由于酒店信息可能时常会有更新,大家也可以通过网上进行酒店预订。

  4. 外地学员可提前到场注册,注册时间为2016年7月10日15:00-19:00,地点在科大东区 理化大楼西三报告厅门口;或者7月11日在课前注册(早上7:50-8:25,下午14:00-14:25)。

  5. 对于未通过注册系统预交100元的外地学员,我们将不保证上课名额。

  6. 我们为外地学员准备了校内临时就餐卡,可在注册的时候领取(收取饭卡成本费100元,报名费作为预交;离开时将餐卡归还会退回100元)。餐卡充值在 学生食堂附近的学生活动中心的一楼。

  7. 请外地学员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以作为领取餐卡及返还报名费的凭证。

 

 

返回暑期课程


 

 


Copyright © 2016 GCL , 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