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经历:

1.  19921997,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动化系,本科。

2.  19972000,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硕士。开展变结构控制理论的应用研究(应用领域包括 :导航器姿态控制器设计、 感应电机状态观测与参数辨识)。

3.  20002005,美国圣母大学(Univ. of Notre Dame),电子工程系(EE),博士。开展网络化控制方面的研究(偏重于反馈丢包与反馈量化方面)。

工作经历:

·         20052008,美国希捷公司(Seagate),任Research Staff Member。从事存储器的磁头位置信息提取及伺服系统控制方面的研究。

·         20082018,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动化系,副教授。从事信息与控制的交叉领域研究。

·         201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动化系,教授。  从事信息与控制的交叉领域研究,图像处理。

·         201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动化系,博士生导师。

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