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tudents Wanted

招收优秀硕士研究生


课题组长期从事可视媒体(图形、图像、视频)智能计算相关领域的研究,招收具有如下属性的三好(数学+编程+英语)学生:

  • 正直诚信,积极主动,态度良好,个性开朗,有很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 很强的自学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善于思考和清晰明了地表达想法

  • 数学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数学思维训练和逻辑思考能力,综合能力强

  • 编程能力(C/C++)强,对编程有极大的兴趣和热情(从事可视媒体计算的研究需要很强的编程能力)

  • 英语基础好,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

如果以下情况,请不要与我联系:

  • 如果你只为混一个硕士文凭

  • 如果你只想做纯工程性项目

如果您确定:

  • 对可视媒体计算有着浓厚的兴趣

  • 对数学的应用及计算机技术有着极大的兴趣和热情

  • 有着强烈的愿望从事可视媒体计算及其应用的创新研究工作

可以尽早与我联系

请在您的联系信件中,详细说明您的各方面情况,您选择读研的原因,以及您的目标及未来打算等。

在确定您是否能成为我们研究团队的一员之前,我们需要充分的时间相互了解和熟悉。为此,我会安排一些任务对您进行测试以及安排当面的面谈等。

若您有其他的有关问题,也可与我联系。

祝您健康、快乐、成功!

 

 


TIME WAITS FOR NO ONE, GOTTA DO SOMETHING!
时不我待,做事做人!

 

 

Last update : 07/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