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招聘信息(Recuiting)

 

 招生信息:

 现急需招聘博士后和特任副教授2-5人, 待遇丰厚(年薪22万元起,优秀者可以再申请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杰出博士后(税前52万元)、优秀博士后(税前34万元)或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墨子杰出青年特资津贴(税前25万元)),热忱欢迎具有合成化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配位化学)、纳米材料、有机化学、能源化学等背景的青年才俊加盟!请将您的简历发送至 dupingwu@ustc.edu.cn

 

本科生

本课题组注重本科生的培养和教育,特别欢迎优秀的本科生联系进组开展科研工作,尽早建立自己的科研思想和科研体系。

 

硕士及博士招生

每年招收有机化学、物理化学,材料化学或者材料学等相关专业的硕士生,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研究生2-5名,欢迎有志从事材料化学,材料学和无机化学,金属有机化学的同学报考或联系保送本课题组的研究生。


招聘信息:

本课题组长期随时招聘博士后,项目聘用人员,热忱欢迎具有无机化学,金属有机化学,材料化学,电化学和光化学背景的青年才俊加盟!有意者请联系:dupingwu@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