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 Home > News >

张凤老师及组内四位博士生参加中国化学会

2021-04-26

2021年4月19日-22日,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在广东珠海举行。张凤老师及组内博士生牛诗尧,武晓晴,侯齐峰,黄嘉斌同赴珠海参加会议。张凤老师作了题为 “Global uncertainty analysis on RRKM/master equation simulations”的报告,向大家汇报了组里关于不确定性分析的工作。报告引起了会场内诸位老师们的肯定以及广泛的讨论。同时,本组内四位博士生分别在大会上以墙报的形式向诸位老师及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工作,这些墙报的名字分别是:

牛诗尧:三羟甲基乙烷三硝酸酯(TMETN)初始分解动力学.

武晓晴:Exploring the OH-Initiated Reactions of Styrene in the Atmosphere: The Role of Van der Waals Complex Treatment.

侯齐峰:Decomposition of 2,6-diamino-3,5- dinitropyrazine-1-oxide (LLM-105): from thermodynamics to kinetics.

黄嘉斌:Combined experimental and theoretical study on photoionization cross-sections of the products of CN + toluene.

其中,牛诗尧同学的墙报在众多墙报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中国化学会燃烧分会最佳墙报奖(共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