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 HOME

欢迎访问李金龙的个人主页

Jinlong Li ( En )

副教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

自然计算实验室,中国科大-伯明翰大学智能计算联合研究所Office: 西区科技实验楼(西楼)60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计算机学院Phone :
安徽省合肥市 230027Email : jlli@ustc.edu.cn

Last update: Time-stamp: <Jinlong Li 09/01/2011 08:48:34>


研究兴趣和方向

  • 智能算法研究,具体包括:
    • 网络游戏的设计与实现,重点关注多人分组对抗网络游戏中的智能决策模型、群体智能决策模型,采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的方法,构建大数据驱动的智能决策体系。

      招人中,欢迎加入!

    • 软件工程中的优化问题,如UIO,NRP,测试等,参与了 Sebase 项目的研究;
    • 无线通信中的优化问题,关注无线通信中的参数优化配置,如信道感知和分配等,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已结题)。
    • 优化问题的Landscape分析方法研究,具体包括解空间建模,算法参数调整,算法在实际优化问题中的应用等,相关研究已发表50多篇论文, 相关研究获得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负责人,在研)。
  • 云计算。重点研究分布式存储的拓扑结构,P2P网络的内容管理,大规模多人在线游戏系统的研究等,相关研究已发表10多篇论文,获4项发明专利(华为公司合作项目)。
  • 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大数据处理,deep learning等,相关研究获得国家支撑计划项目资助(负责人,在研)

目前状态

  • 招收研究生,欢迎每年7月~9月通过中科大免试推荐考核的同学加入我们!对网络游戏开发有经验、有兴趣,对人工智能有兴趣的同学,来我们组就对了!

英文版

更新日期:2015-7-21


Author: Jinlong Li

Validate XHTML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