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Welcome to Xu's Website

 
 

Homepage

 
 
 
 
My Books
Research
Graduate Programs
My Courses
My Students
Related links 
Others
 
 
 
 

通   知

  1. (2014年10月27日): 台湾成功大学谢孙源教授因故不能来访,原先安排的两场学术报告取消。请相互转告。

  2. (2014年10月22日): 台湾成功大学谢孙源教授将于10月27日至11月2日访问科大,访问期间将做两场学术报告。第一场:10月28日(星期二)下午4:30在1208教室,报告题目为“The Internal Steiner Tree Problem: Hardness and Approximations”。第二场:10月30日(星期四)下午4:30在1518教室,报告题目为“Strongly Diagnosable Networks”。请本专业研究生相互转告,准时参加。

  3. (2014年07月15日): 7月18-20日,“2014中科大图论与组合研讨会”在科大数学院举行。大连理工大学徐喜荣、北京师范大学徐敏、安徽大学潘向峰、西南财经大学梁浩、西北工业大学陆由、安徽大学胡夫涛和长江大学李向军将分别报告他们的最新工作。在校的本专业研究生务必参加,请相互转告。

  4. (2014年06月05日): 6月7日“2014科大-安大图论学术报告会”报告安排。

  5. (2014年05月29日): 为欢迎“千青计划”入选者马杰博士加盟科大数学院,加强国内图论界年轻学者的学术交流,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与安徽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2014科大-安大图论学术报告会”将于2014年6月7日(星期六,全天)上午8:30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1611学术报告厅举行。特邀报告人:郁星星(美国乔治亚理工大学教授),马杰(中国科大“千青计划”教授),王维凡(浙江师范大学教授),许宝刚(南京师范大学教授),陈耀俊(南京大学教授),周国飞(南京大学教授)和范益政(安徽大学教授)。组合与图论专业研究生务必参加,请相互转告。

  6. (2014年05月20日): 组合与图论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于5月23日(星期五)下午3点半在1216教室进行。请本专业有关硕士研究生做好答辩准备。

  7. (2014年05月20日): 洪振木的博士学位论文“某些网络可靠性和有效性研究”答辩于5月22日(星期四)下午4点半在1518教室进行。组合与图论专业研究生务必参加,请相互转告。

  8. (2014年05月20日): 研究生课程《组合网络》期末考试于下周三(5月28日)下午2:30在数学院1318教室进行。请选修研究生相互转告,务必准时参加考试。

  9. (2014年03月22日): 研究生课程《组合网络》于下周一(3月24日)下午在数学院1318教室开始上课,参考教材《组合网络理论》(科学出版社,2007)。授课讲稿为英文版,课前上传到我的网页: http://staff.ustc.edu.cn/~xujm/others.htm,课后删去。需要的同学请及时下载,因涉及版权问题,请不要外传。

  10. (2014年03月22日): 请本学期申请硕士和博士学位研究生于下周四下午4点半来我办公室,布置学位论文事宜,请相互转告准时参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