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s    Welcome to Xu's Website

 
 

Homepage

 
 
 
 
My Books
Research
Graduate Programs
My Courses
My Students
Related links 
Others
 
 
 
 

通   知(《图论及其应用》课程)

  1. (2003年06月03日):接数学系教学办公室通知:《图论及其应用》期末考试时间:2003年06月14日(星期六)上午8:30-10:30,地点:4703教室。

  2. (2003年02月17日):所有选修此课程的同学(包括数学系99级)都必须在第三周前递交选课单。

  3. (20030127)本科生课程《图论及其应用》在第一周星期一(2003年2月17日)开始上课。所用教材是徐俊明编写的《图论及其应用》,科大出版社出版(不是胶印讲义),教材科有售。教材科书号0B001,分类在计算机系。

  4. (2003年01月27日):该课程教学大纲要求已在网上发布,欢迎查看。

  5. (2003年01月27日):该课程为数学系99级开设的选修课程。为确切掌握选课人数,要求所有选修此课程的同学(包括数学系99级同学)必须在03月3日之前递交选课单。选修同学务必认真阅读教学大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