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数下

中国科大-西安交大数论会议(中国科大站)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合肥  202348-9

组织者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yangcao1988@ustc.edu.cn

  涵(中国科学技术大学)forrestwu@ustc.edu.cn

 (西安交通大学)ping.xi@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yuanyi@xjtu.edu.cn

于树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yusc@ustc.edu.cn

西安交大站202341-2日 网址:https://gr.xjtu.edu.cn/en/web/ping.xi/xjtuustc2023


报告人:

陈永高(南京师范大学)

胡昊宇(南京大学)

胡悦科(清华大学)

黄炳荣(山东大学)

贾朝华(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孙斌勇(浙江大学)

孙智伟(南京大学)

 野(中科院晨兴数学中心)

 斌(清华大学)

会议日程

47日:入住

48日全天、9日上午:学术报告(中国科大)

49日下午:自由讨论 + 离会

日程:http://staff.ustc.edu.cn/~yangcao1988/sakuraschedule.pdf

题目摘要:http://staff.ustc.edu.cn/~yangcao1988/sakuraabstract.pdf

会议海报http://staff.ustc.edu.cn/~yangcao1988/sakura.jpg

会议合影http://staff.ustc.edu.cn/~yangcao1988/sakuraphoto.jpg

注册:

中国科大站注册:https://docs.qq.com/form/page/DRVRieWNjVXJCSGFV330日截止) 。西安交大站另行注册。

注意事项:

1.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会务组承担报告人的住宿费及所有人员的餐费,其余费用原则上由大家自行承担。会务组可为有经费困难的学生和青年教师承担住宿费,请有需要者直接联系五位组织者中的任何一位,简述自己的研究志趣即可。

2. 为便于安排入校申请、住宿及餐饮,请计划参会人员于之前注册:

如需我们协助预定酒店,也请在链接中注明入住及离店日期。身份证号用于办理入校申请,故请计划参会的老师同学及时填报信息。

3. 西安的酒店默认为交大旁边的德泉酒店(原馨乐庭兴庆宫服务公寓),合肥的酒店默认为科大北门外的亚朵酒店,目前预留的房型有大床房及标准间。如需与他人合住,也可在备注处注明。如最终房源紧张,会务组将酌情调整房型。

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