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Contact Me   

2010级- 工程实践项目(指导老师孟宁)

UMP Team

Universal Media Player:一点接入,全部拥有

  • 一点接入,全部拥有
  • 背景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接入互联网的电子设备越来越多,种类也纷繁复杂,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互联网电视、摄影摄像机、PC机等,正如下图1所示,设备与日俱增,将来平均每用户5台左右的设备间资源共享将成为影响消费者满意度的主要标准。传统的USB方式的传输也随着移动设备的增多,变的很不方便。
  • 中心-只需要做一点点的转变,无论你在哪里,属于您的资源,触手可及。
    UMP就是要帮助用户建立一个高效的设备互联网络,形成逻辑上完全统一的媒体资源库。用户可以在任何可接入网络的设备上访问其它个人拥有权限的设备资源,此外实现了对于多种媒体资源的播放功能。为了尽量透明地实现这一目的,Universal Media Player设计了合理的软件系统结构,提出了高效的设备发现协议,实现了基于JavaScriptMVC框架的友好用户图形界面。真正实现了对于多种资源的管理和浏览功能。

 

Referenc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