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CfA@USTC 引力与宇宙学青年学术研讨会

2016 CfA@USTC Junior Symposium on Gravitation and Cosmology

4月1号 - 4号, 2016 安徽 合肥

Home Program Participants Travel InformationContact Us CH E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天文系、中国科学院星系宇宙学重点实验室于2016年4月1日至4日在合肥举办2016年度CfA@USTC暨基金委“星系和类星体”创新群体专题系列研讨会——引力与宇宙学青年学术研讨会, 在此诚恳邀请和欢迎各位专家及同仁参加。

引力与宇宙学的研究是基础物理与天体物理研究的前沿课题,这两个领域通过一系列天文与宇宙学观测实验 紧密联系在一起,大大吸引了年轻科研人员的研究兴趣。 特别是自2016年2月11号LIGO宣布探测到黑洞引力波信号以来,引力与宇宙学研究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为了促进相关领域青年学者的学术交流,特组织召开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口头报告以及墙报的形式研讨交流引力波、暗物质暗能量、黑洞物理、早期宇宙、扰动理论、全息原理、以及量子引力等 国际热点课题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

最新一轮通知及回执请在这里下载。

会务组成员: 蔡一夫,赵文,张杨

Sponsors:

“星系和类星体”创新群体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天文系
中国科学院星系宇宙学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