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CfA@USTC 引力与宇宙学青年学术研讨会

2016 CfA@USTC Junior Symposium on Gravitation and Cosmology

4月1号 - 4号, 2016 安徽 合肥

Home Program Participants Travel InformationContact Us CH EN

会议地点

2016 CfA@USTC 引力与宇宙学青年学术研讨会将在合肥市翡翠湖迎宾馆举办。具体位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坐拥风景如画的翡翠湖。

会议主办方将以协议价为参会人员预订住房,默认安排单住(标间或大床房),价格370元每晚,含双早;需要合住的老师请特别说明。会议不收取任何注册费,交通与住宿费用请各位老师自理。

具体地址:合肥市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容成路1号。请详情见酒店主页

交通指南

从新桥机场到酒店:打车约45分钟花费在90元左右。也可乘机场大巴三号线到天鹅湖站下之后,再打车过来,总计花费在45元左右。

从合肥站到酒店:打车约50元左右。也可乘149路公共汽车到芙蓉西区站下,再步行抵达。

从合肥南站到酒店:打车约30元左右。也可乘57路公共汽车到芙蓉西区站下,再步行抵达。

相关信息

Getting to east campus, USTC
Getting to Provincal Museum
Getting to Provincal Oceanworld
Getting to Provincal Lakeshore Forest Park

会议过后如计划自费去黄山旅游可参考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