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oratory News


2019年实验室春游

         2019年4月13日,课题组举办春游活动,二十余位同学齐聚大蜀山进行爬山、农家乐、素质拓展活动。


侯冬冬同学获2018年国家奖学金

         2018年11月,课题组侯冬冬同学获得2018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课题组侯冬冬、周航同学获2018年网络安全奖学金

         2018年10月,课题组侯冬冬、周航同学获得2018年网络安全奖学金。


2018年实验室秋游

         2018年10月27日,课题组举办秋季团体活动,二十余位同学齐聚别墅进行轰趴活动。


董潇逸同学获2018年CAAD比赛多个奖项

         在2018年对抗样本攻防赛(CAAD)中,课题组董潇逸同学和其他同学合作,获得了Non-Targeted Attack项目第二名、Defense项目第四名、CTF项目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刘嘉阳同学获2018年CAAD比赛多个奖项

         在2018年对抗样本攻防赛(CAAD)中,课题组刘嘉阳同学夺得了Targeted Attack项目第五名,并与崔灏同学合作获得了CTF项目第六名的好成绩。


刘昆麟同学获2018年CAAD比赛单项第五名

         在2018年对抗样本攻防赛(CAAD)中,课题组刘昆麟同学与其他同学合作,获得了Defense项目第五名的好成绩。


2018年“红五月”活动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转眼间,五月又要结束了。实验室每年一度的红五月活动在2018年6月2号开始了。红五月活动是实验室为促进小伙伴们运动健身以及交流的大型比赛活动,在今年的红五月活动上,设立了多个项目,包括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以及桌游等。科研已久的小伙伴们在今天散发出了极大的活力。
         上午的项目均是球类比赛,在早上九点半我们组织了一场篮球比赛,这场篮球活动是一场友谊赛,实验室不少小伙伴都喜欢篮球并在场上散发出了极大的热情,实验室部分同学曾在院篮球比赛中获得优秀的名次。
         篮球比赛结束后,继而开展了羽毛球比赛和乒乓球比赛,均是采用计分制进行。乒乓球比赛在西活一楼的训练室举行,比赛前,大家组成了两个大阵队,通过轮流匹配对手比赛晋级,最终比赛产生冠亚季三个优胜选手。单打比赛结束后,大家又自由组队成双打比赛,其中我们的导师也参和同学们一起参与到了比赛中。
         羽毛球比赛在西区的气膜馆举行,和乒乓球比赛采用相同的赛制,最终也产生了三位实力雄厚的冠亚季军。在比赛中发现我们的实验室可谓是藏龙卧虎,不仅有乒乓球“教练”,还有羽毛球市区冠军,和实力强劲的非职业选手。
         下午我们的活动游戏在室内进行,大家一起参与了桌游以及明星大侦探活动。做为科研人员,大家的逻辑思维慎密,在桌游以及侦探活动中一度达到游戏高潮,各种人才汇聚一堂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红五月活动不仅促进了大实验室学生的友谊,课题组之间还得到了更多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