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博士后研究员 2人

招聘条件:传感器、机械电子、工程材料、自动化和控制等专业领域的优秀博士毕业生。
有柔性传感器、本体和触觉感知、可穿戴和可植入功能器件、柔性电子、软体机器人仿真和控制等领域研究经验者优先。
欢迎感兴趣的博士发简历咨询:wangh@ustc.edu.cn
我校博士后待遇和相关支持情况参见:http://employment.ustc.edu.cn/cn/indexnews.aspx?sign=635487875427187007#menu

研究生

欢迎对科学研究有兴趣、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的同学加入柔性传感研究组。在这里你可以获得全方位的科研训练,完成前沿性的研究课题。
我们致力于为每位研究生提供适合其知识背景和兴趣的个性化培养方案,支持其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并协助其到欧美日韩的一些著名实验室访问或进一步深造。

申请推免或考研攻读硕士学位的同学需具有仪器学科(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电子、力学、工程材料、应用物理、自动化、或者计算机等专业的学位。
关于硕转博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由于博士招生名额非常有限,一般主要考虑本课题组硕士在读的同学
有意向者请发简历至:wangh@ustc.edu.cn

本科生

我们也欢迎工程材料和电子信息类专业的优秀高年级本科生,你可以在这里获得科研训练并完成一些小型研究项目、参加大学生研究计划、本科毕业设计等。
有意向者请联系:wangh@ustc.edu.cn

国际学生 International Students

International students can apply for the USTC Fellowship for Doctoral Programs or Master's Programs to join us. Please send your documents to me: wangh@ustc.edu.cn, including a detailed CV, a 2-page research statement, and a 2-page research plan for 2-3 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