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Programming

011S1401 C++程序设计

时间:周六晚
教室:5106

教师:黄章进


通知

2014.6.11 C++实验的提交情况公布,请缺实验的同学尽快补交!

实验的源程序(.h和.cpp)文件发送到助教章润如的邮箱 zoezhang@mail.ustc.edu.cn

实验作业: 提交源程序文件(.cpp和.h),文件名为题号(例如,2-28.h, 2-28.cpp),最好打包成一个“学号.zip"或"学号.rar”压缩包文件。 禁止以.txt或.doc文件形式提交!


教材

[CP5e] Stanley B. Lippman, et al. C++Primer中文版(第5版),王刚 等译, 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3 ( 例题程序: GCC版, VC版 )

[C++4e] 郑莉, 董渊, 何江舟. C++语言程序设计(第4版),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0.7 ( 书上习题, 例题程序 )


讲义

致谢:本课程讲义是在清华大学郑莉教授讲义基础上修改而成。以下讲义供预习参考,以上课结束后的版本为准!

作业:无书面作业。实验作业: 提交源程序文件(.cpp和.h),文件名为题号(例如,2-28.h, 2-28.cpp),最好打包成一个“学号.zip"或"学号.rar”压缩包文件。 禁止以.txt或.doc文件形式提交!

实验的源程序(.h和.cpp)文件发送到助教章润如的邮箱 zoezhang@mail.ustc.edu.cn

第一章 绪论

第二章 变量和类型

第三章 语句 第四章 字符串、向量和数组
第五章 函数 第六章 类
第七章 动态内存管理 第八章 拷贝、赋值和销毁
第九章 运算符重载和类型转换 第十章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C++4e] 函数模板与类模板
  • 补充讲义:
  • 随堂习题:14
[C++4e] 泛型程序设计与C++标准模板库
  • 补充讲义:
  • 随堂习题:15
[C++4e] 流类库与输入输出
  • 补充讲义:
  • 随堂习题:11
[C++4e] 异常处理
  • 补充讲义:
  • 随堂习题:12
   

上机 提交情况

时间: 周日(4.13/4.27/5.11/5.25/6.8) 下午14:30-17:30

地点: 西区电3楼519室 计算机软件实验教学中心 (助教实验室在520)

可在自己的计算机上完成实验作业,提交源文件到zoezhang@mail.ustc.edu.cn即可!


考试 复习提纲 随堂习题参考答案

时间:2014年6月7日 19:00-21:00

地点:5104


参考书


文档


软件

 

 

Last update : 06/17/2014